同学你好 你们要抵扣吗

老师,这个月我结转玩增值税了,缴纳了增值税了,实际上进项是没有的了,但是账上应交税费——进项税借方还有余额,已经查不出到底是什么原因还有余额了,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冲平吗?
老师,这个月我结转玩增值税了,缴纳了增值税了,实际上进项是没有的了,但是账上应交税费——进项税借方还有余额,已经查不出到底是什么原因还有余额了,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冲平吗?
请问,收到的进项发票,没收到发票已经抵扣了,没有付款,现在红冲了让对方重新开,我这边做了进项转出,那这笔分录,我直接做了借:应交进项转出,贷方:应交未交增值税,目前做完分录后,应交进项转出余额在借方,还要做结转吗
老师,好,我公司多年之前增值税没有结转,上一任记账公司已经结转过一次,但是还有结余,销项税是100,进项税额(比电子税务局上的金额多)10,转出未交增值税额为150,我啥调账,毕竟已 经是好多年前遗下来的问题了(2002年-2021年)。我想借:应交-增值税(销项)100 主营业务成本-其他 60 贷:应交-增值税(进项)10 应交-转出未交增值税 150 ,可以吗
老师,请问我公司已经好几年没有结转增值税了,现在结转后发现进项税借方多了几千元,但是实际没有多余的进项的,想问下这个多余的进项要怎么做分录消掉?
老师,税务局让补填房产税原值在哪里填写
老师好,社区这个月收取了今年的房租并进行开票,这个月是不是就要报房产税
老师,给员工的离职补偿记入啥科目哈,申报个税的时候,比如,一个员工工作5年补了5个月,20000,申报个税的时候咋申报哈
电商收入,之前一直是法人私户收款,这个月开始是公司名字的支付宝和对公账户,老板说要把之前的收入也申报收入,这样会引发预警吗?
公司内部有一个员工食堂,因客户就餐需要配送盒饭,所以每天从食堂单独做了几份盒饭对外出售。这里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的进销存系统怎么去合理的入这个盒饭,怎么能从食材转化为盒饭呢,成本单价又怎么去定?
上个月发货发票已开,这个月退货部分,请问如何退货部分发票
小规模纳税人,本月全额支付维修工程款、次月再给开具发票,那如何做账,走什么科目
老师,支付公司招投标报名费,现金流量是什么
老师你好,请问月工资48500,请问要按多少基数来交社保才达标,广州的
金蝶kis旗舰版怎么查产成品的成本是多少,是不是从生产领料单那查成本?
实际没有就是申报表没有多余留底进项的意思,这个要怎么抵扣,肯定抵扣不了啊,我想了可能是做账的时候记有进项,但是实际没有认证抵扣,好多年前的遗留问题了,不想一笔一笔查,就算查也不一定查出来,所以账上的这笔进项要怎么做分录消掉
同学你好 你这个转出就可以了
具体分录呢?
借成本费用科目 贷进项转出
那我做借营业外支出可以吗?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