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有发票吗

某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13%,该企业生产主要耗用一种原材料甲,该材料按计划成本进行日常核算,甲材料单位计划成本为每千克10元,2022年5月初,“原材料”账户月初余额40000元,“材料成本差异”户月初借方5200元,该企业5月份发生以下经济业务:(1)5日,从A公司购入甲材料5000千克,増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销售价格为45000元,増值税税额为5850元,全部款项以银行存款付清,材料尚未到达。(2)10日,从A入公司购入的甲材料到达,验收入库时发现短缺80千克,经查,短缺为运输中合理损耗,按实际数量入库。(3)20日,从B公司购入甲材料4000千克,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销售价格为44000元,增值税税额为5720元,材料已验收入库,款项尚未支付。(4)5月份,该企业共领用甲材料6000千克用于生产产品。要求:根据上述资料,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1)根据资料(1),下列关于5月5日购入甲材料的会计处理,正确的是()。A.应借记材料成本差异45000元B.应借记在途物资45000元C.应借记材料采购45000
12月份采购自己垫钱买的材料入系统进货单,但是现在报销时候只有收据,财务经理说收据不可以用,必须用票冲,现在采购用油票来冲材料费,那我这个账务怎么处理呢
12月份采购自己垫钱买的材料入系统进货单,借原材料,其他应付款,生产领用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但是现在报销时候只有收据,财务经理说收据不可以用,必须用票冲,现在采购用油票来冲材料费,那我这个账务怎么处理呢
去年12月份采购自己垫钱买的材料入系统进货单,但是现在报销时候只有收据,财务经理说收据不可以用,必须用票冲,现在采购用油票来冲材料费,那我这个账务怎么处理呢,之前做账入系统是借材料,贷其他应付款,生产领料然后产成品销售
去年12月份采购自己垫钱买的材料入系统进货单,但是现在报销时候只有收据,财务经理说收据不可以用,必须用票冲,现在采购用油票来冲材料费,那我这个账务怎么处理呢,之前做账入系统是借材料,贷其他应付款,生产领料然后产成品销售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老师,现在查社保基数,26年缴纳社保这个社保基数是按照什么值缴纳?
老师:我们是房产中介,平台公司,老板开了一个1万元美容美发的发票过来,可以做成本发票吗?这个摘要怎么写
老师您好人家上门酿酒,开服务费增值税开票怎么开呢几个点呢项目呢
干的抹灰工程,给对方开发票怎么开
租赁仓库,税率是多少,只租,无提供其他服务
A公司26年6月缴纳社保公司部分:2275.42,个人部分:927.82; 公积金公司部分111 不计提与发放工资的情况下怎么做社保公积金的分录?
老师,请问,一个员工他自己的银行卡不管用,准备打到他媳妇的卡里,我这个应该如何处理?工资表还是写这个员工的名字,卡号写他媳妇的名字?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选品服务费,开票是研发和技术服务费,这个计入什么费用,二级科目是什么
签订合同时: 借:长期待摊费用 25500 贷:其他应付款-房租 25500,当月摊销时: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2125;次月支付一半房租时:借:其他应付款-房租 12000 贷:银行存款 12000,收到发票时:先红冲上月暂估房租 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 -2125,再重新入账: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长期待摊费用 2125,这样写分录思路正确吗
就是没有发票,有的是微信直接付款,没有收据,有的是有收据,所以让拿油票冲,
同学你好 对的 直接冲就可以
分录怎么写呢
同学你好你收到发票了吗
没有呢,采购报销拿油票来申请报销,这个油票是有的,但是采购时候小零件没有发票
同学你好 收款方名下有营业执照吗
有的,但是人家不愿取给代开发票,买的东西钱少
同学你好 那你只能计入营业外支出
那我这个账务怎么处理呢,怎么做分录
同学你好 借营业外支出 贷银行存款
那我之前的做的账买材料领用生产,借原材料,贷其他应付款,借生产成本-材料,贷原材料,生产产品卖出去,这些不用管吗,直接做营业外支出,银行存款,而且采购是用油票来冲这些发票进行报销
嗯 这个不用管的哦
那你的意思是我生产产品完工销售,都不用管这些分录,直接做这个营业外支出就行 了
对的 直接计入营业外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