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体的调整什么业务的。

老师好,请问一下之前企业是手工做账,后面用软件做账,之前企业会计把手工做的账在财务软件进行了登记,今发现有一笔账手工做账的时候有,但是软件里面没有登记,现在导致预付账款金额不对,如果现在要调整的话怎么调整
税务局为提前完成任务前一个会计年度预收了税金,本年税务内部检查要求退回,牵涉到税金及附加科目的我已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进行调账,可是报表出来利润表和资产负债表勾稽不上,请问报表如何调整?
您好老师,21年汇算清缴时没发票的部分做了纳税调增,没做调整之前亏损了117492.42。当时账面未分配利润没做调整,请问现在怎么整?是否需要调整呢?
请问老师,如果遇到税务要求调账的话,我们怎么做会计科目呢,以前的账和现在调整的账怎么来匹配,因为之前调整账是按税负率来调整的
老师,我们公司20年有笔费用支出要调出来,是在23年的账上调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还是反结账到20年去调整呢?因为需要把20的报表改申报了,如果是在23年调的账,然后又去改20的报表会不会有问题
我公司属于生产公司.但是投标一项维保费,可以开百分之六的税率发票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一般选小企业会计制度还是新企业会计制度
老师,深圳惠民保是在社保费管理客户端一起扣费吗?单位社保管理网站已经提交了名单,但是这边没收到费用明细。
老师,物业公司收取的垃圾清运费应该如何开具发票?
劳务外包 6%增值税 开发票735000元 除了工资和社保自己剩余3万 我们要交哪些税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一下 利润=收入➖成本➖费用,如果想要控制年利润不超过300W, 把成本和费用做高怎么合理合法合规呢? 主要是想少交一点企业所得税,现在生意不好做
老师,请问电商企业贸易的,有收入,但没有成本票,会有什么风险的?老板也愿意交企业所得税的
刚打电话问工商局我问她帮我查下地址能不能注册营业执照 他说要我提交资料才审核 怎么这样子啊
老师,如何快速并正确地找到税收分类编码?
请问给别家公司付了款,当时收的普票,后面他们全额开了红字发票,对方是不是要把款也全额退回呢?
成本,还有期间费用
怎么调整,多做了吗?还是虚增的?
成本做多了,期间费用发票有,但是按税负率来讲就亏了,所以减了一部分费用
成本的借库存商品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你的费用的借预付账款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不用反结账到以前年度吗
如果你反结账的话,你之前申报给税务局的报表需要调整的。预缴的所得税 利润表。
税务局的报表已经调整到年报里了
你好,你要反结账就去修改之前的汇算清交也可以修改的,都可以修改,你不要反结账的话,你就在今年调整,然后去修改汇算清交就可以的,这个你自己选择就行,两种做法,你选择哪一个给你写哪一个的分录。
只是账还摆在以前的账,如果不调成税务要求的账,那未分配利润那块就一直不对
你看一下你上面的账务处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月末不就结转到未分配利润啦。
意思反结账的话,比如我管理费用类,以前是20万,现在调为10万,反结账到以前年度分录怎么写呢
你好,那你直接在原先的账务处理里面把金额修改一下不就可以啦。
借预付账款10万,管理费用10万,贷银行存款20万。
改金额,银行余额不就对不上了吗
你好,银行还是20不是吗。
我上面给你写的那个分录,你还是支付了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