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正常账务处理阿,但是在汇算清缴的时候调增的

老师,就是我们材料款付款的时候先付给个人的,然后现在我们要开票了,这个人把钱打到我们公司账上走账,我该怎么写分录啊?
老师,我公司向银行贷款,银行要求这款要转给我们的材料商,所以我们提供了一个公司,银行把钱转到我公司,然后接到从我公司转到材料商了,可是这次业务是假的,没有采购,这个账怎么平的掉了啊?那个材料商也是我们别的公司的个体户,我们可以慢慢的开票给我们公司吗,这样平账,对我有风险吧。不就是虚开发票了?怎么处理比较好呀?
你好,老师,公司采购原材料时按进项发票入账的,有一部分原材料未付货款的是等付了款再开票的。就没有入账,所以我领用原材料时按主营业务收入,就是销项发票的不含税金额,领用可以么?做到后面的时候,应付账款超过了100万,销项票也开多了,我就只能暂估原材料了,我这样做对不对?
老师,你好!就是有的材料款走公帐了,但是对方要没开票给我们,估计以后也不会开了,我这个到年末的时候怎么写分录啊?
老师你好,请问我这边22年12月暂估的原材料名称对方送货单上写的是角钢和镀心角钢,我暂估的时候也是分开暂估的但是对方这个月来票全部开了角钢我应该怎么处理,这还是22年12月的
我公司属于生产公司.但是投标一项维保费,可以开百分之六的税率发票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一般选小企业会计制度还是新企业会计制度
老师,深圳惠民保是在社保费管理客户端一起扣费吗?单位社保管理网站已经提交了名单,但是这边没收到费用明细。
老师,物业公司收取的垃圾清运费应该如何开具发票?
劳务外包 6%增值税 开发票735000元 除了工资和社保自己剩余3万 我们要交哪些税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一下 利润=收入➖成本➖费用,如果想要控制年利润不超过300W, 把成本和费用做高怎么合理合法合规呢? 主要是想少交一点企业所得税,现在生意不好做
老师,请问电商企业贸易的,有收入,但没有成本票,会有什么风险的?老板也愿意交企业所得税的
刚打电话问工商局我问她帮我查下地址能不能注册营业执照 他说要我提交资料才审核 怎么这样子啊
老师,如何快速并正确地找到税收分类编码?
请问给别家公司付了款,当时收的普票,后面他们全额开了红字发票,对方是不是要把款也全额退回呢?
还有就是有的开票了,但是没有走公帐,然后我就挂在其他应付款了,但感觉现在我帐上还欠他钱,这个怎么处理啊?
你这个有开票就正常账务处理阿,跟走公账没有直接联系的
就是材料票开过来,我们没有从公帐上打钱给他,然后我就挂在其他应付款-个人,但是现在他这个其他应付款还挂在帐上,我需要把这个其他应付款结平吗?
需要的,你这个发票都过来了
那该怎么写分录呀?
借:原材料 贷:其他应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