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账上没有加税分开,但是申报的时候是加税分开的,正确的也是加税分开,是这个意思吧?

咨询一下各位老师,二季度专票不是开3个点吗,我们有一季度的业绩,就开了一个点的发票,然后税务局就要求把发票收回,改开3个点,二季度申报的时候就要按照3个点申报,但是税务局要求不能改不含税收入,这样就导致增值税增加,最后应收账款增加,这部分应收账款怎么消化呢,有同款吗
请教老师,22年3季度做专票收入时忘记分离税款,但税款申报时是按金额交税了的,就是现在账务怎么补救,把这部分实际交款的增值税怎么记账合适
老师,我在做汇算清缴时发现,去年一季度的增值税没有按3%减按1%记账,造成那2%部分没有记入营业外收入,现在我把那部分做了纳税调增,但是账务已经跨年了,我不知道怎么处理了,这个分录应该怎么来补呀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我申报了一部分未开票收入100万,增值税申报了,记账也记收入了,是做了一个表格,按表格内容记收入的 借银行存款100 贷:主营业务收入91.7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8.3 我现在需要开这部分100万的发票,那么请问发票开出来我又怎么记账,
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账已经做完了,但是当时对外开具普票开了3个点,当时按照3个点申报的增值税,但是税务要求按照一个点申报增值税,后来多交税款,税务给退回了,这个该怎么记账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做这个
这部分增值税金额是,3203.88,麻烦老师给完整分录,谢谢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3203.88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3203.88
是不设借方的意思对吧,这样就可以了对吧
是的是的,是这么做的,是这个意思的。
谢谢,还有请问老师,上季度多计提了附加税,这季度怎么消
之前的分录不变,金额是负数。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