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看懂他这个什么意思,他调整的是以前年度的利润吗?是以前年度多做了收入。

2021年12月漏了计提第四季度所得税。但是2022年1月又缴纳了。账套已经年结。请问这个应该怎么做分录呢
22年4月份小规模开票就是免税了,但是4月份开了一张负数发票,是冲销22年2月份1%的发票,我22年4月份做负数发票这张,应该怎么做分录?我做了负数,但是应交税费那里就是增加了这笔。不平
老师,您好!请问2021年开了一张普通发票,对方单位说找不到了,后来又找到这张发票了,然后公司以前会计在2022年1月份把去年那张发票红冲 ,又重新开了一张,报1月份增值税、所得税多加了这笔收入,下面凭证是把2021年收入做了调整,现在有个问题,增值税申报表跟开票系统里面销售不一致了,一月份是红冲重新开的,请教这个需要处理吗
2022年1月冲红2021年一张发票,做了负数分录,但会计又做了一笔这个分录,请问是什么意思呀?
老师,快帮帮忙,我一直找不到问题,我这个月的主营业务收入怎么会是负数呢,附件1、2分录是:第一笔是发现4月份的分录做错了,没有写销项,所以红字冲了4月份的分录,第二笔调整是正确的分录,第三笔销售负数是,4月份有笔发票开错了,5月份开了负数发票,然后又开了张蓝字发票,这个月就这几笔,为什么会是负数呢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代开发票是个人去代开,还是公司可以去帮忙代开的啊
内账里要反映外账真实发生的业务,外账里有应交税费这个科目。那么在做内账的时候,也要设置应交税费这个科目吗?谢谢你了
老师好,公司买了咖啡机,咖啡,白糖,茶叶,平时员工喝,这些放福利费还是办公费
老师,可以给我讲讲固定资产从购买到处置的完成账务过程和处理吗?
比如5月申报3月和4月的出口退税,导入3-4月的报关单到税务系统后,汇率那里系统会自动识别3月用3月的汇率,4月用4月的汇率吗
补交25年的印花税,增值税及附加税怎么做分录
您好老师,在餐饮公司中,怎么才能体现出会计的价值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是的,这个票是2021年忘记冲红的票,然后就2022年1月才冲红的
你好,那应该是借应收账款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才对,要不应收账款就不对了。
冲红的时候做的借:应付 负数,贷:主营业务收入 负数 销项税额 负数。之后又做了一笔这个分录,我有点不太懂这笔,所以想问一下老师这笔是什么意思,需要调整么?
打错了,是应收的 负数
好,这个分录不用做的,这个收入结转到本年利润就可以的。
那我现在把这笔分录怎么处理呀,我看这笔已经是红字分录了
你好,你看一下你还能修改吗?把这笔删除。
这笔分录是第一季度做的了,所以不能删除了
你好,在做相反的分录红冲。
好的,那我在做一笔吧,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