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说的是不是全电发票?

老师,贸易公司是直接去厂家拿货,然后直接运到客户指定地点。客户都是赊账,所以销售的发票都是滞后开的,进项的发票有时也会滞后开给我们,这样,我销项发票也是滞后开,那出库时我们就没做账,等开票了,账务处理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然后再拿差不多的进项抵扣这个销项税,可以吗?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家贸易公司,平时开出的增值税票涉及销项税,最近税务局开展电票试点测试,说是针对进项税进行测试,我想请问,我们也会收到开给我们的采购发票,这部分进项税和税务局的电票试点有什么关系吗?
老师您好,我是一般纳税人门窗厂,就是今年税务局联系我说,给我开了进项的一家公司有问题,让我们把对方开过来的一张做进项税额转出,然后我在2.28日做了进项税额转出的账务处理,现在对方公司联系我说他们的公司合适了,让我把 做了进项税额转出的票给他们,老师这样能行吗,还是现在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合适呢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销售大闸蟹的,进货都是从自产自销合作社,他们开给我们的是能抵扣的免税发票,现在存在最后我们进项比销项税额多,产生留抵税,在10月份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电子税务局就发出红色预警,税务局人员让我们出具一系列相关资料来证明情况,后来11月份只能做到增值税交一点,没有再找我们,但是马上12月份,还是出现进项税大于销项税,这种情况怎么办
老师,我们企业是太阳能发电行业,税务分类是制造业,我们建项目是做的融资租赁的直租业务,就是我们项目上的进项发票,都是上海鼎源融资公司开给我们的租金发票,成本票也租金发票,现在金税系统出现红色预警,说是后台监测不到公司的进项发票,这样具体是什么原因呢?我们这个直租发票也能抵扣啊?请老师指点?有可能是金税系统的原因吗?老师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代开发票是个人去代开,还是公司可以去帮忙代开的啊
内账里要反映外账真实发生的业务,外账里有应交税费这个科目。那么在做内账的时候,也要设置应交税费这个科目吗?谢谢你了
老师好,公司买了咖啡机,咖啡,白糖,茶叶,平时员工喝,这些放福利费还是办公费
老师,可以给我讲讲固定资产从购买到处置的完成账务过程和处理吗?
比如5月申报3月和4月的出口退税,导入3-4月的报关单到税务系统后,汇率那里系统会自动识别3月用3月的汇率,4月用4月的汇率吗
补交25年的印花税,增值税及附加税怎么做分录
您好老师,在餐饮公司中,怎么才能体现出会计的价值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对方给你开的是什么业务的?是正常的材料的吗?
是的,对方给我们开管材的票,无缝钢管等
你好,只要对方给你开的是专用发票的,你正常抵扣就可以的,和试点没有关系的。
嗯嗯,那我们对外开出增值税票有什么变化吗?
你好,权健发票这个不需要额度限制,也就是只要你在授信额度范围以内,一整张发票都可以开出来,也不需要领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