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期末结账 ; 是说的年结的话; 要先年结了 。 你1月才好建账23年的去 做账 ;确定好期初数据的

老师,我们是去年9月成立的公司,一直没有业务往来,也没有资金往来,今年1月才开始往银行存钱发放员工1月工资。我现在刚建账,想问下期初余额,我是不是什么都不用填,然后之间进行试算平衡?
老师,我们公司用的金蝶kis专业版,我想问下12月年底期末结账到1月和平时有没得不一致,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有个问题,想问一下,就是2023年1月我们公司早放春节假,所以来不及给其他公司开具转售电专用发票。2月收到供电局给我们开具的12月份电费发票,然后按照各公司12月份用电量给他们开专用发票,请问2月份我怎么把转售电这部份的金额结转成本?
你好老师。2023年1月份开始接的其他代账公司的账。今年1月份我们开始新建账套去,年底的时候。这家要记账的小规模公司,对公账户上有19,000的银行存款。那1月份我记账的时候把它作为一笔营业收入,记到了1月份的账上。但是1月份结账的时候就结不了显示资产负债表不平。去掉这笔19,000的余额就可以结账成功了,是怎么回事?去年底的余额怎样操作?
你好老师。2023年1月份开始接的其他代账公司的账。今年1月份我们开始新建账套去,年底的时候。这家要记账的小规模公司,对公账户上有19,000的银行存款。那1月份我记账的时候把它作为一笔营业收入,记到了1月份的账上。但是1月份结账的时候就结不了显示资产负债表不平。去掉这笔19,000的余额就可以结账成功了,是怎么回事?去年底的余额怎样操作?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代开发票是个人去代开,还是公司可以去帮忙代开的啊
内账里要反映外账真实发生的业务,外账里有应交税费这个科目。那么在做内账的时候,也要设置应交税费这个科目吗?谢谢你了
老师好,公司买了咖啡机,咖啡,白糖,茶叶,平时员工喝,这些放福利费还是办公费
老师,可以给我讲讲固定资产从购买到处置的完成账务过程和处理吗?
比如5月申报3月和4月的出口退税,导入3-4月的报关单到税务系统后,汇率那里系统会自动识别3月用3月的汇率,4月用4月的汇率吗
补交25年的印花税,增值税及附加税怎么做分录
您好老师,在餐饮公司中,怎么才能体现出会计的价值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具体怎么操作,你说的是还要生成新的帐套吗
你好; 年结处理; 年结的时间,一般在账套数据中的当年第12期的期末,由于财务工作期末结账一般都会晚上实际的账务期间,因此实际执行年结的自然年度时间可能在新年的1月或2月。 http://www.caikuaitoutiao.com/show/43434.html这个是操作的详细步骤; 自己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