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收账款/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简易计税

老师,想问一下建筑行业采用简易计税,分录的金额怎么确认,比如我们这个阶段开票为1030000,简易计税下我们没有缴纳增值税,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简易计税是0,这个分录怎么写呢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7月份开出去了一张6万的增值税电子普票,后来当月7月份这张普票又退回来了,我们开了负数发票冲减了,请问一下这种一正一负相抵的增值税电子普票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呀?
老师 我们单位是一般纳税人简易计税 这个月我们开出去了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 这个账务处理怎么处理 分录怎么写呀?税是正常要交的,我知道
老师你好,我是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的账务处理怎么做呀,我10月开了一张发票,11月收到钱,那这个增值税的账务处理,是这个月转到营业外收入呢,还是12月做?
老师,我们公司是劳务派遣公司,实行简易计税的一般纳税人,下面这张图是我们开给客户的增值税普通发票,请问根据这个发票怎么入账?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简易计税,但是我们也开过9%的工程发票专票,那我想问一下,这9%的销项税怎么记账?
我刚刚看您发的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简易计税,我突然想起,我是不是平时记的税金都记错了
一般计税就是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老师 那简易计税的销项税额怎么写分录呢?这个我不会 麻烦指导一下吧
简易计税就是我写的那样的分录
好的 那老师 我还想问下哈 我们是建筑业一般纳税人简易计税 但是有时候签订的合同也是9%的税率的 那这9%的销项税记分录怎么记呢?
借:应收账款/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那意思是如果当月有开出去的3%专票 就按照借:应收账款/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简易计税 如果当月有开出去的9%,就按照借:应收账款/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对吗老师?
是的,就是那样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