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不含税7.245/1.13=6.411,比采购的6.5不含税还低,数字是不是有错误啊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是外贸公司,有一个英国的客户,客户在国内有一个代理,付款是客户国内的代理付款给我们,以为客户要求价格是含税价,由于我们价格本来就比较低,价格低客户还要求低价格里面还要含税,13%的税点又很高,所以客户问价格里面能不能包含3%的税开票给他们,请问这个情况怎么处理?1.一般纳税人可以开3%的专票吗?
我给客户的公司报价是7.2含税,给采购是7.3含税,收他们是7个点的钱,我该反多少给他呢 这个月开出去销售票价税合计总金额为1万 老师这个方便解答吗
采购公司Andy和我们谈不含税单价5元一个,含税10个点,含税单价就是5.5元,签合同单价是6元,订单完成后多余的需要返点给Andy,请问我们退多少钱给他?
我们是供应商 给客户的公司报价是7.245含税,给采购是6.5不含税,收他们是7个点的钱,已开出销售票 价税合计为14000 票面单价为7.425 我该反多少给采购呢 老师麻烦列一下计算公式谢谢
我给客户的公司报价是7.245含税,给采购是6.5不含税,收他们是7个点的钱,我该反多少给他呢 公司本月已开出价税合计14850的13%的专票 票面上含税单价为7.425 这个私下返给采购的钱是怎么算的呢
老师,我们销售产品给客户,销售了很多品类,客户要求只开一个品类 一个总金额,可以这么开吗
我们公司给国外客户备货,每个月大宏5000万,由于国外客户采购不稳定。我们公司备货消耗不完,我们准备按两种方式处理。1.消耗不完的在采购成本的基础上加5个点的毛利卖给我们的另一个国内关联公司。因为关联公司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去市场采购,现在从我们公司购买,这样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商业实质,如果这样操作,实务局会让我们按税务的差额调整吗?2.如果我们卖给关联公司的不加利润,按采购价卖,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独立交易原则,如果税务局发现,会让我们调整?我们要怎么应对?那种方式好一点,是真实的业务
老师,您好。我公司26年做了25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在要退3339元。但是26年4月有增增值税是4000元。然后税务局给我们做了抵扣,以上所有分录全部未处理,请问整体分录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不动产权证书指的是什么?因为我们厂砌的厂房办理叫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急急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但是发票票面上含税单价是7.425
是不是需要用这个7.425来算
您好,我知道发票含税单价7.425,换算成不含税是除1.13吧
是的那就是6.57左右
您好,销售不含税7.245/1.13=6.411 少于采购不含税6.5,我们亏了
老师 客户跟我说的 是报给客户是7.245 但是发票上面开出去的是含税单价7.425 两个数字不一样 是不是客户弄错了 报给客户的报价应该跟发票上的一样的吧
您好,我觉得报给客户的7.245 是未税单价,这样公司才有赚
那如果是7.425这个数字的话 换算成不含税 是6.57 那就是跟6.5的差额 每一个产品返0.07 如果2000个产品就是140元是这样算吗
您好,算是这么算,但是这样公司赚啥啊,全给采购了,公司还要承兑增值部分的增值税。返给采购0.07,这个采购开票么,这是佣金
那这个收7个点的税点是不算进去了吗
您好,那我多想了啊,那个发票要重开的,单价不对哈
您好!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你, 感谢好心的您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