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正在解答中请稍等。

房地产开发企业,20年账面做错一笔账,900万应该入开发成本的错进了管理费用。21年4月做同方向负数冲回费用 进了开发成本900万。20年汇算清缴时将此笔调整凭证考虑进去调整了报表,利润表调减900万费用 利润增加;资产负债表中 存货增加 未分配利润增加900万。 请问老师 ,今年我要将这笔900万以前年度的调整考虑进去,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应该如何调整呢。
老师,我去年11月收到了一张代开的材料成本发票,是6万多,我错误入成本60万,正好多入成本54万,今年审计的发现了,去年我也转成本了,我是这样做的凭证,我还没有汇算清缴呢,我该怎么调整呢
去年计提了700万成本,去年开了200w成本发票,今年开了400w成本发票,我汇算清缴怎么调整比较好,如果做到去年直接改去年的账,是不是要调增500万成本。今年做未分配利润可以只调增100万成本,那我去年的利润表和资产负债表是不是都要按100w调整后在做汇算清缴
您好,我汇算清缴调增,今年做账以前年度损益调整2000,去年成本10000,发票回来才8000,请问我去年底成本多提2000,就是导致利润减少2000,我还需要更改去年第四季度的财务报表吗?
本该发生在去年的费用没有记,在本年4月发现,坐在4的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调整,一般去年汇算清缴在今年5月中旬基本上都要交了。所以只要在汇算清缴做调减去就可以了。至于利润表,资产负债表啥的。就当作4月的费用正常记账就可以了。至于今年的汇算清缴不是在明天5月中旬做吗,在调增加就可以了。老师,这里为啥调增啊?
老师,我们销售产品给客户,销售了很多品类,客户要求只开一个品类 一个总金额,可以这么开吗
我们公司给国外客户备货,每个月大宏5000万,由于国外客户采购不稳定。我们公司备货消耗不完,我们准备按两种方式处理。1.消耗不完的在采购成本的基础上加5个点的毛利卖给我们的另一个国内关联公司。因为关联公司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去市场采购,现在从我们公司购买,这样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商业实质,如果这样操作,实务局会让我们按税务的差额调整吗?2.如果我们卖给关联公司的不加利润,按采购价卖,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独立交易原则,如果税务局发现,会让我们调整?我们要怎么应对?那种方式好一点,是真实的业务
老师,您好。我公司26年做了25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在要退3339元。但是26年4月有增增值税是4000元。然后税务局给我们做了抵扣,以上所有分录全部未处理,请问整体分录怎么处理呢
老师你好,不动产权证书指的是什么?因为我们厂砌的厂房办理叫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动产权证书?急急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最好是汇算调增没到账的成本发票即可,
汇算前到账的发票都不用调整的。
汇算完成后,做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以前年度损益不是过渡科目吗,计提的时候挂的其他应付款,我是不是应该冲减其他应付款
计提的时候挂的其他应付是费用漏记时的处理
我是不是应该冲减其他应付款——冲或不冲都可以,按自己的习惯处理。
老师,以前年度损益适合过渡科目,不应该只借未分配利润,贷以前年度损益吧,是不是还有个借以前年度损益贷什么科目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这个根据实际调整,你应知道的就省了。
所得税应该是以前年度损益的25%,未分配利润是以前年度损益的75%,比如损益100,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75应交所得税25贷其他应付款100,是不是应该是这样,
计提的时候是借主营业务成本100贷其它应付款100
是不是应该是这样——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