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开普通发票零税率的。

老师,我们给对方提供技术服务,服务暂未完成,但我们相对应的上游客户把发票开给我了我要怎么记账,就是合同约定我们提供技术服务,要提供几颗样品,我们还没提供,因为我们提供的技术服务需要找上游客户给做工艺,所以上游客户给我开来了发票,正常如果我们给下游提供完服务我会把这个费用计入到主营业务成本,但现在没提供完服务我也没确认收入,那要计入哪里?
一般纳税人人,销售电机,油泵类的,如果给客户提供了纯技术服务,那么开技术服务费的税率还是13吗?
老师,请问给国外客户提供技术服务,也是要开相应的普通发票对吧,谢谢
要是给国外客户提供技术服务,怎么开票?税率是几个点?
一般纳税人提供5G通信技术服务,是开几个点的发票
老师,税务局让补填房产税原值在哪里填写
老师好,社区这个月收取了今年的房租并进行开票,这个月是不是就要报房产税
老师,给员工的离职补偿记入啥科目哈,申报个税的时候,比如,一个员工工作5年补了5个月,20000,申报个税的时候咋申报哈
电商收入,之前一直是法人私户收款,这个月开始是公司名字的支付宝和对公账户,老板说要把之前的收入也申报收入,这样会引发预警吗?
公司内部有一个员工食堂,因客户就餐需要配送盒饭,所以每天从食堂单独做了几份盒饭对外出售。这里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的进销存系统怎么去合理的入这个盒饭,怎么能从食材转化为盒饭呢,成本单价又怎么去定?
上个月发货发票已开,这个月退货部分,请问如何退货部分发票
小规模纳税人,本月全额支付维修工程款、次月再给开具发票,那如何做账,走什么科目
老师,支付公司招投标报名费,现金流量是什么
老师你好,请问月工资48500,请问要按多少基数来交社保才达标,广州的
金蝶kis旗舰版怎么查产成品的成本是多少,是不是从生产领料单那查成本?
我还从来没有给国外客户开过票呢,具体的怎么操作?老师能说说吗?
你好,你有这个经营范围吗?如果有的话,开普通发票和国内的是一样的,备注好了订单号。然后上面有汇率。
我们营业执照的范围有技术服务的。 备注好了订单号,然后上面有汇率是什么意思呀?
你好,就是备注里面有订单号码,备注上汇率开发票,外国的不是涉及到汇率吗?对方不是给你支付外币吗?
老师有没有这方面的模板拍照给我参考一下呀?
不好意思,我这边没有模板的。 我只有产品的。
就是在开票的备注栏写备注上:订单号码和汇率吗?
是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只能开普票,是吗? 另外我们营业执照上有技术服务的范围,给外国客户开票,按你说的要求做,没有什么风险的吧?
对的,是的,你有出口的服务吧,
如果只有国内销售的不行。
营业执照上没有出口服务呀。
那不可以的,你不允许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