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提借管理费用-工资/社保/公积金(单位负担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社保/公积金(单位负担的) 发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的) 应交税费-个税 银行存款 缴纳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公积金(单位负担的) 其他应收款/其他应付款(个人负担的) 贷银行存款

计提工资、社保、发放工资分录怎么做 (社保个人部分2880)发放工资实际金额:35931.2
公司内账,摘要要怎么打?,有社保个人部分,计提工资到发放工资。全分录,怎么做,,
计提工资,发放工资,及社保部分怎么体现公司承担及个人承担,他们的分录怎么写
计提工资和放放工资,怎么做分录,涉及到社保个人部分
员工工资个人社保部分也由公司承担,计提工资和发放的分录怎么写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想问一下老师,每个月计提工资。正常申报个税。但是打算半年以后,一次性把应发放的工资发放。每个人都是5000以内。这样做合规吗?用交个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增额,税务说上游供应商欠税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们是票跳出来了,要7月才能交,请问票跳出来是什么意思
老师,假如这个月工资1000元,社保300元,个税5元,实际支付695元,我能不能这样记账:1.计提工资时,借:管理费用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1000,2.发放时,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1000 贷:银行存款695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300 应交税费—应交个税5。假如扣缴社保费用600,①借:管理费用—社保公司部分300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300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600,②缴纳社保时,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600,贷:银行存款600
你好,具体企业负担的社保这边开始不对,企业管理费用社保300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300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300,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负担的300, 贷银行放款。
因为只有企业负担的才做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哦,哦,社保计提时应该是:借:管理费用—社保(公司部分)300,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300,当银行扣缴社保时,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300,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300,贷:银行存款600
我把个人缴纳社保的部分放在:其他应收款—个人部分,后面扣缴社保的时候,直接冲减个人部分,就是对的嘛,
我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计提工资的时候,1000元是含社保个人部分,我是要全部计提么??
是是的,是这么做的。
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社保个人部分可以抵扣所得税,是吧
可以的,可以这么理解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