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要做的,之前的分录,做红字分录

老师,在7月所属期做出口进项抵内销销项了,后来我们跟供应商沟通:在9月给我们开了红字,并且重新开了蓝字。现在有几个问题:1、收入可以在8月所属期入账吗?(收入入账时间影响出口退税吗?)2、这个红字进项转出要在9月份才能做是吗?3、出口退税认证进项税可以在8月所属期认证9月发票吗(供应商9月开的蓝字)?
老师,在7月所属期做出口进项抵内销销项了,后来我们跟供应商沟通:在9月给我们开了红字,并且重新开了蓝字。现在有几个问题:1、收入可以在8月所属期入账吗?(收入入账时间影响出口退税吗?)2、这个红字进项转出要在9月份才能做是吗?3、出口退税认证进项税可以在8月所属期认证9月发票吗(供应商9月开的蓝字)?
我是采购方,发票已认证抵扣后收到销售方的红字发票,请问申报增值税申报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吗?做了进项税额转出后怎么入账?
学堂老师,您好,咨询一下,就是11月发票已出口退税认证,因出口退税过不去让对方又重新开票,冲红以后并重开,那这月申报增值税的时候附表二里待抵扣进项税额需要填写,那冲红的进项税如何填写呢?冲红的进项税跟重开的进项税差1分钱,请教老师了,谢谢!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12月份客户红冲了一张进项发票,我申报时进项转出并缴纳了税款,后税务局说客户申请的红字信息表有误,无需做进项转出,现在税款已申请退税并到账,那退的增值税的账务怎么处理,要如何调,分录怎么做?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想问一下老师,每个月计提工资。正常申报个税。但是打算半年以后,一次性把应发放的工资发放。每个人都是5000以内。这样做合规吗?用交个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增额,税务说上游供应商欠税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们是票跳出来了,要7月才能交,请问票跳出来是什么意思
但这不是出口退税的进项票吗?收到蓝字发票的时候不抵扣,不影响增值税。但是收到红字的时候做进项税额转出影响了增值税啊。感觉怪怪的
同学,你好 你之前的分录,做一摸一样的,金额负数
那增值税申报表填了进项税额,就错了是吗?
那增值税申报表填了进项税额转出,就错了是吗?
同学,你好 不是进项税额转出 你之前不涉及抵扣 你是退税
那报税的时候,这张红字的怎么处理呢
同学,你好 你之前出口退税怎么填的,现在就怎么填,金额负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