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可以把剩余的部分,暂估入库

预付款:对方开来的发票有一部分已经开过票了,属于多开发票,但是对方不愿意重新开正确发票,那我方应该怎么入账比较规范?1,直接按实际支付金额入费用,多开部分不理?2,先按发票金额入费用,这样预付账款有个贷方余额,转出到营业外收入?
老师,想请问,我们去年有一批货物已经发出,未签订合同,未结款,只有本单位自制的出库单,出库单上有发货数量金额,到现在没有开具发票,对方已收货,但是未索取发票,在考虑退货当中,那这笔销售,应该是在去年确认收入还是今年开具发票的时候确认收入呢
1、销售微波炉500台,单价每台500元,销售额250000元,开具专票,并约定对方10天内付款可享受不含税价款5%的现金折扣,对方与7日后付款,于是在结算时,给于商场5%的现金折扣。2、8日,从事仓储服务,开具普通发票,注明仓储收入8000元。3、9日,拨付2台微波炉给本单位职工适用,单价每台成本400元,成本利润率10%,未开具发票。4、10日,没收逾期未收回的包装物押金6万元,确认收入但未开发票。5、11日,购进原材料、零部件一批,并取得专票,价款2万,支付运费合计3300元,开具专票。货款未付,运费已付,货物已运达并入库。6、12日,购进冰箱配件一批,货款已付,专票注明金额为100000元,税额为13000元,物资尚未入库。7、13日,从小规模纳税人购进零部件1万元,取得对方开具的电子普通发票,已入库款支付。8、15日,从一般纳税人处购进零部件6万元,取得对方开具的普票,材料已入库款项已付。请核算当月该企业(一般纳税人)应缴纳的增值税税额。
采购一批商品,全部录了采购入库单,发些一些商品破损,这些商品入了采购退货单,对方按全部商品开的发票过来,和供应商那边协商,发票不重开,金额也不退给我们,他补货给我们,补同样价值的商品给我们,但是来货单的单价金额是0.01,现在账务上怎么处理,业务系统应该怎么录单,才能应付账款是正确的
工业企业之前做的账全部是以购买材料的进项发票明细去入账。但是开票的明细只是个大概,实际收货的材料不止那些。发票跟送货单就是总金额是对的,因为这样入账账上跟实际仓库库存数肯定是对不上的,那现在重新接手做,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呢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往公司交账时是把货物入库单一次性全部交过去吗
然后再带着部分货款的发票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了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用发票额找入库单,但多张入库单的金额凑不出来发票上的数额,这种情况应该怎么操作呢
你好!那就看哪个是对的了
可以按照发票上的货物来写入库单吗
你好!严格来说,应该按实际写
按实际的意思是按照来货写全了?那根据发票写的还需要保管签字吗
你好!仓管收货是要签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