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您的和这个理解是没错的

老师,如果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到8月份报税的期间,7月份的账还没做,可以直接根据7月份的销项发票和进项发票来报税吗?8月15号之前,需要报的税,是有增值税,附加税,印花税,个税?还要申报社保,是吗?
老师好,关于增值税进项抵扣的问题,举个例子:我8月15号要申报7月份的增值税,假设我7月份月底的时候还差很多进项,那我8月初开的进项票到8.15号的申报的时候可以用来抵扣7月份的增值税么
老师晚上好,8月15日前申报7月增值税,请问7月进项税抵扣销项税额是在8月15号前操作不,谢谢
老师好,我今天申报7月增值税,我发现我之前的留抵税额够抵扣的,我7月的进项专票先不认证抵扣了,等我申报8月的时候不够再把7月那张进账专票认证抵扣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实际开票是按9%,我们今年7月、8月上账和上税是按13%来早报增值税,7月8月已抵扣进项税没有扣税款,还有留底的税额,现9月发现这个问题,9月的无票收入是按9%来上税吗?7月8月上错的那个怎么来处理,麻烦老师好好看后一步一步的回复我一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