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增值税的结转方式有很多种,我告诉您一种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3月销项税额52245.14,没有进项,还需要转出未交增值税这一步吗,还是直接计提增值税,然后次月缴纳就可以了?8月进项大于销项,不需要缴纳增值税,留抵3467.54,需要做账务处理吗?
老师,咨询个问题,上个月有进项税留抵,不需要缴纳增值税也就没有结转,本月有销项,有进项,本月进项加上之前留抵的进项还需要缴纳增值税,那么我本月结转增值税的时候,本月进项和之前留抵的进项加一起结转么?还是说之前留抵的进项单独结转?
一般纳税人公司,之前是有留抵,增值税进项销项没有处理,这个月有需要缴纳的增值税,这个的账务怎么处理了?具体分录怎么写了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之前一年做账有留底、没有交过增值税、分录都是销售时候做销项、购进时候做进项,没有结转增值税,老师现在这个月需要缴纳增值税、怎么做结转谢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之前一年做账有留底、没有交过增值税、分录都是销售时候做销项、购进时候做进项,老师现在这个月需要缴纳增值税、怎么做结转谢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具体怎么写了?分录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那进项税呢?
你看看进项税额在贷方呢
进项税不用处理?那账面怎么体现缴纳多少呢?
需要缴纳的在未交增值税里面体现
比如:销项是50,进项是100,之前留抵50,这个月销项100,进项30,需要缴纳20(100-30-50),具体的分录应该怎么做呢?怎样就能更好的在账面上体现出来了
缴纳税款时,做的分录是: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缴纳的时候就是这么做的
我不明白中间的应该怎么做就能都到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这个科目里了
借你自己计算销项和进项差额放到里面
能写一下分录吗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帮忙给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