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需要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老师,咨询个问题,上个月有进项税留抵,不需要缴纳增值税也就没有结转,本月有销项,有进项,本月进项加上之前留抵的进项还需要缴纳增值税,那么我本月结转增值税的时候,本月进项和之前留抵的进项加一起结转么?还是说之前留抵的进项单独结转?
老师,之前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只用过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这个科目,请问一般纳税人有进销项,应该怎么做?请老师不要照搬百度的内容哈,我查了没看明白,一步一步的应该怎么做,比如只有销项没有进项的时候,比如进项大于销项的时候,比如销项大于进项的时候,缴纳的时候麻烦老师理一个清晰的思路,感谢,除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销项税额,其他应交税费下面的科目我都不熟悉,什么时候用转出未交,还有未交增值税
老师,一般纳税人,进大于销的时候,结转增值税分录怎么做?进大于销的分录怎么做,这增值税是需要月末还是年末结转呢?怎么结转,谢谢老师
请问,一般纳税人,只有进项发票,没有销项,需要结转增值税嘛?分录怎么写?有销项、进项,上期留底的时候增值税怎么结转?分录怎么写? 请举个例子谢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之前一年做账有留底、没有交过增值税、分录都是销售时候做销项、购进时候做进项,没有结转增值税,老师现在这个月需要缴纳增值税、怎么做结转谢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前两个分录可以不用做的。
老师、我之前没有交过增值税就没做结转增值税分录、这会用不用管以前的? 以前进项税额和销项税额都有数
对的,是的,可以有余额的,这个没有关系。
那我这个月做的时候就怎么做呢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金额就是需要缴纳的增值税
老师、为什么借方用转出未交增值税
因为他是一个过渡科目
老师,我账还有待抵扣进项税额、这个进项税额、销项税额、待抵扣进项税额、怎么核对呢弄不清啊
你好,当月的增值税申报表里面附表一附表二分别核对你的销项和进项, 待抵扣的是没有认证的 勾选平台未勾选里面
好的谢谢老师、老师还有一个问题、我们去年现金付了20万房租、今年又付款20万、但是40万票开票在今年,去年没做房租票、今年该怎么做谢谢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银行存款20 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20 按月借管理费用贷预付账款20/12 去年的汇算清缴调减
老师能不能分摊到今年每月
他发票上面有备注时间吗?怎么给你备注的?
23年1月到24年12月2年的
23年的就不可以做到今年按月分摊 你在今年一次做
老师去年暂估成本10万、今年1月回票4万、咋做账汇算呀谢谢老师
你好,实际业务是多少?是4万吗?你是虚增了6万吗 汇算清缴需要纳税调增6万。
如果是虚增的,借应付账款,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老师为什么资产负债表是一13,这样对不对
转出未交增值税是借方余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