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差异要查明白具体原因是设么,然后处理掉要不然没法处理哦

老师,(成品油行业)如果我们采购100吨,对方开票也是按照100吨开的发票,收到按照发票计入库存商品(100吨),但是我们实际收到98吨,我们销售也只能按照98吨销售开票,剩余的2吨就会保留在库存商品里面,库存实际为0,但是账面库存商品还有2吨的货物,这个要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老师,(成品油行业)如果我们采购100吨,对方开票也是按照100吨开的发票,收到按照发票计入库存商品(100吨),但是我们实际收到98吨,我们销售也只能按照98吨销售开票,剩余的2吨就会保留在库存商品里面,库存实际为0,但是账面库存商品还有2吨的货物,这个要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老师 我想请教下 就是货场实际库存很少比如100吨 账上还有2-3000吨的库存 属于制造业 然后怎么消耗掉这些库存呢
各位老师大早上好,我们公司是生产加工布料的,然后也没有个库管做原材料的管理,原材料拉来堆在那里,只是用的时候,想用多少就拿多少,我没有办法做核算,然后我在月底盘了一下库存,只是把剩余的给盘点了一下,发现原材料领用的比例,比生产下来的成品大的多,然后我给老板说了,说是算下来成本大于销价,老板又说机台根前还有没有用的原材料,那么老师,我想请教一下,在没有库管的情况下,没有人做原料的数量统计,这一块我怎么做原材料的盘点核算才可以大致做到准确呢
@小天老师,之前我做几年的商贸,现在做制造业,我感觉我有些地方没找到方法,比如每个月的暂估入库,我是来发票了再去系统查还有账上查是哪个月的暂估然后冲掉,很浪费时间,我听别人说要做一个表格,暂估多少来票多少,而且当月暂估下月冲,我想问下是不是这样,具体怎么操作,谢谢老师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想问一下老师,每个月计提工资。正常申报个税。但是打算半年以后,一次性把应发放的工资发放。每个人都是5000以内。这样做合规吗?用交个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增额,税务说上游供应商欠税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们是票跳出来了,要7月才能交,请问票跳出来是什么意思
老师 有没有什么合理的处理方法可以很好的避税那种? 一部分是出损耗少了吧?
没发给您明确的数据,这个每个企业都是不一样的。建议查差异的原因,然后
好的吧 感谢老师
客气期待你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