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印花税看签订的合同,合同是不含税价,就是按照不含税价交印花税,现在是按照季度来缴纳印花税的

你好,我们公司是种植专业合作社,我们跟一家公司签订的是给他们种植的协议,只管干活,现在印花税改成按季申报了,之前他们缴纳印花税按的是购销合同交的,我觉得不对,应该按什么税目交呢?这应该属于服务吧?
只要开具发票,没有合同的,都要按视同有合同交印花税吗,货物买卖双方都要按买卖合同申报缴纳印花税,那像运输费也是双方按运输合同申报吗,还有代理服务费、代理报关费,餐饮费,劳务派遣费,这些呢应该选择哪个税目申报
小规模纳税人印花以前是季报,7.1后发现税种认定没了印花这个项,假如季度结束后要报印花,必须是在合同签订15日内完成缴款,否则就要交滞纳金,像这种情况,我们到底是按次还是按季申报
你好,五月份刚认定了印花税税种,购销合同的。按季度申报印花税。三月份签订了一个购销合同,供应商在三月份给我们开了专票。这个专票我在五月份认证的。我想问的是,我在申报第二季度印花税的时候,还算上这块印花税吗?申报的时候需要填写日期,按照说只能填写四月到六月份发生的购销合同相应的印花税。这种情况怎么处理那?谢谢你了
你好,我想咨询下,交印花税是根据签订合同日期来的吗?第二个问题是这个样的,我没有收到他们的合同,他们给我们开票是在四月份,我们交印花税是按照季报来申报的。我在第二季度交的税。现在才收到他们的合同,他们合同上的日期是二月份。这种情况不算我们拖延交印花税吧。谢谢你了
老师好,想问一下,我们有一项固定资产2022年4月计提够了折旧,净值11000,25.8月报废清理了这个固定资产。25年汇算清缴的时候,这项固定资产还需要体现在资产折旧摊销情况及纳税调整明细表里吗?
老师,之前借款给客户900万,现在还款时用他自己的另外一个公司还的,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Fob出口,需不需要有提单单据,才能退税
租赁房产属于未完工工程,税务局让补充原值,这个没办法核酸,作为租赁方怎么解决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现在物业公司给客户开发票,是选生产生活服务下的不动产租赁服务吗 开停车费发票
有官司未处理,可以股转,和变法人啥的吗
个体工商户的公章用备案吗?是刻章的地儿给备案还是我们自己去哪备案,还是不用备案
老师问一下自然人税务局可以补2025年整年的个税不,增加一个员工和工作表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现在交印花税是无论什么合同,开普票还是专票都是季报?像对方开给我们建筑服务-工程服务专票(先开预30%预付款发票),我是计入借在建工程-某某项目工程费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剩余工程款是对方开过票后再挂账?然后再安排付款?
印花税按季、按年或者按次计征。实行按季、按年计征的,纳税人应当自季度、年度终了之日起十五日内申报缴纳税款;实行按次计征的,纳税人应当自纳税义务发生之日起十五日内申报缴纳税款。 但是在实务中,如果业务较多,也有按月交的
您好,同学,您的理解是正确的
是计入借在建工程-某某项目工程费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剩余工程款是对方开过票后再挂账 然后再安排付款
如果在税局已经核定过技术合同按季度申报缴纳印花税的,像购销(买卖)合同、建筑工程合同是不是可以按已经核定过的印花税去按季度申报缴纳印花税呢?这三类合同都是万分之三的税率,如果公司还未经营期间,是否可以等有经营收入时再申报缴纳印花税?在建设期间可以按季度0申报印花税呢?
是可以按已经核定过的印花税去按季度申报缴纳印花税
在建设期间可以按季度0申报印花税
不是,是签订合同了就得季度申报印花税的
计入借在建工程-某某项目工程费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其中应交税费-这个进项税额可否记入待认证进项税额呢?另外后期收到剩余款项的发票时,若挂账记入借:在建工程-某某项目工程费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某某公司是吧?付款时借:应付账款-某某公司 贷:银行存款,是这样吧?
另外像这类手续是不是原始凭证粘贴单经办人、部门负责人、法人签字,然后发票、合同、中标通知书、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就可以吧?
计入借在建工程-某某项目工程费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 ,其中应交税费-这个进项税额可以记入待认证进项税额
上面的表述是正确的
在建工程下边都可以计入什么费用?工程结束后在建工程要转入什么?
您好,同学,你们是建造自己的厂房吧?
不是,是路面改造提升,全包给外边建筑公司
那就不能计入在建工程,因为在建最后转到固定资产的
计入到主营业务成本或者工程施工-合同成本-直接成本/间接成本等当中去
计入成本?这笔工程款金额不小,按招投标手续办的,属于公司改扩建工程中的一部分扩建项目费用。我不太明白,老师可否细讲下
或者工程施工-合同成本-直接成本/间接成本等当中去
我们不是建筑公司啊,老师,若计入工程施工不合适吧?
那你们属于什么公司呢?
旅游置业,我们在改扩建建设期间,这是其中的一项路面提升改造工程施工费用,全包给外边建筑公司,像这种情况计入啥科目合适呢?
您好,同学,那就是您自己公司的改扩建对吧
是我们自己公司改扩建
那就在建工程,完工计入固定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