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通常来说,数据启动后是无法修改了的.

你好老师,我想问个分录,我们平时收到福利费发票是,我们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其他应付款,因为我们是制造业,我们涉及分摊,分摊福利费时我们借声生产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可是我们有时发票当月没到,我闷当月要分摊福利费需要计提,计提我们应该做什么分录,本来我们以前计提借管理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现在要求应付职工薪酬下的福利费科目要平,,那我计提在贷方,我的就不平了,这个怎么做比较合理啊
老师,餐厅员工购买的食材。出入库及走应付职工薪酬这个科目如何走。我现在分录:入库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暂估出库 借:管理费用 贷:原材料 老师我想用应付职工薪酬薪酬科目,得用在哪里,还有我做的分录有问题吗?我公司现在是以餐厅作为一个会计单位来核算的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公司一致用很老的旧的会计科目,以前的会计一致没有计提工资社保等,我接收,6月开始做计提,习惯用应付职工薪酬,我好像把应付工资改成应付职工薪酬,设立4个子科目,看图片,现在反应过来,旧的会计科目没有应付职工薪酬的,按道理一级科目是不能改动的,现在怎么办啊,还能改回来应付工资吗,还有旧科目应付福利费是一级科目啊,我把福利费做到了我改动的应付职工薪酬的二级科目了,
老师,请问我公司用的是 小企业会计准则,没有应付职工薪酬这个科目,用的是应付工资和应付福利费,现在需要我们子公司加入母公司的工会组织,在税局缴纳工会经费申报,我的借方管理费用-工会经费,贷方如何提现呢?
老师您好,我家每个月都有很多的忙工,有劳务公司,也有几个长期固定的忙工,在每个月计提他们公司的时候,借方一般做的费用,贷方一直做的应付职工薪酬-忙工工资,但是由于忙工比较多,后期付款的时候无法直接一一对应,我可以在应付职工薪酬-忙工工资科目下面在设置明细科目忙工名字吗
出口退税收入按照哪一天的汇率折算?
老师,早上好,工资表上应发工资10000,扣除请假1000,养老500,医疗300,失业100,实发8100。会计分录怎样做
想问单位租个人的房子,房屋可以开发票,但是个人名下的水电,没法给单位开发票,只能电力公司给房东个人开水电发票,但是实际是单位使用,单位可以使用房东的水电票入费用吗?
老师您好外贸贸易企业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不一致影响退税吗
老师 一个人卖活鱼给一个超市公司,金额10万,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话,那么他需都需要缴纳什么税,缴纳多少税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那为什么我能修改一级科目啊,现在我把6月到至今工资社保福利费都做在应付工资改了的应付职工薪酬,还能改回来吗,这样不是四不像了吗,还有福利费,我到底应该做在应付福利费一级科目还是延续做在应付职工薪酬二级科目里的应付福利费啊
您好,直接用应付职工薪酬即可的呢.不管应付福利和应付工资了的呢.
那这样不是新旧混合了吗,可以吗
您好,以后只用应付职工薪酬就好呢.
不能改成原来旧科目应付工资了吗
那我福利费做那里啊,是做原来那个一级科目应付福利费,还是做应付职工薪酬里的福利费啊
你好,做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修改来修改去,没必要呢。
我不知道老旧混合用到底可不可以,因为一级科目编码对于名称固定的,按道理不能修改,现在我改了,我就不知道后期会不会出问题啊
您好,是的,一级科目是不能修改的。但是你用的时老旧的会计科目,修改是没问题的。如果你担心,你旧用回你之前的科目即可。弃用你新增的科目即可。通常来说,启动了科目,科目有了数据,是修改不了了的。
可以修改,只是前几个月的已经做的凭证科目会跟着修改,只有这个老科目我改了,其他老科目我没有改,如果我新旧科目混合没有问题我就不改过来了,
您好,为了连贯能修改的情况下,可以这样的呢。
您好,为了连贯能修改的情况下,可以全部变回之前的。
可是变会以前的,子科目删不掉的,福利费社保怎么办,难道去红冲,重新做到应付福利费一级科目啊
您好,是的,道去红冲,重新做到应付福利费一级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