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多扣了是什么意思?是进项多了吗?那如果是的话,是管理费用少了。

上期:业务报销出差费用,住宿费是专票,借管理费用-差旅费 10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 1.3,贷现金11.3 本期:专票进行认证抵扣,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3,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 1.3 我想问,用这个待抵扣进项税额,对吗?
老师,请问,总经办的领导出差报销动车票,我该怎么做账?动车票,不是可以抵扣进项税额吗?我算了一下,564/(1+9%)=517.43,可以抵扣的进项税额是564-517.43=46.57吗?那做账就是,借:管理费用-差旅费517.43,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46.57,贷:银行存款564?
我公司收到员工报销的差旅费,其中包含了运输客票,分录 借:管理费用——差旅费 贷:银行存款 那增值税抵扣的时候,取得的火车票 飞机票可以抵扣进项嘛?
老师请问一下,就是我们2022年2021年 2020年 我们做会计处理是 借:管理费用-差旅费 90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10 贷:银行存款 100 但是现在税务局要我们进项税转出处理 那我现在是直接做 借: 管理费-餐旅费10元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10元 还是直接通过未分配利润转出呢 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付客户住宿费,借 管理费用 885.15 借 应交税费进项 8.85 贷 银行存款 894 已经抵扣,后发现进项税不能低, 做个分录 借 管理费用 8.85 贷 进项税额转出 8.85 进项税额转出结转到未交增值税 借 进项税额转出 8.85 贷 未交增值税 8.85 想问 不能抵扣的进项 已经做了 借 管理费用 贷 进项转出 为什么还要做个 借 进项转出 贷 未交增值税?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下面这个是管理费用多了,进项少做了。
少扣了,写错了
那你是管理费用多做了是吗?如果是的话,可以做下面的。管理费用放到借方负数第二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