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银行承兑是你们自己开出去的吗?如果是的话,借应付账款或者库存商品带应付票据。如果是你收到别人的话,这个应付票据改成应收票据。

我们是人力资源公司,给对方建筑公司代发工资社保等,但是这个月我们开票后,他们不经过我们账户了,用他们的农民工专户发工资了,只把管理费用和单位社保部分转来了(单独开的一张发票),个税让员工自己转到我们公司账户上,这个分录应该怎么做呢?求解答感谢老师,一定请看清问题谢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从基本户转款转到一般户,在由一般户开具银行承兑汇票,这个过程的会计分录怎么做,还有又从一般户转到另外一个承兑汇票保证金的帐户.这又该怎么做分录
请问老师,我公司有个项目,开立了农工工资专户,甲方转了10万工程款到专户用于发放民工工资。针对民工工资,劳务公司给我公司开具了劳务费发票,我公司又用基本户转了10万给劳务公司。如果把专户的流水入账,就要做工资表,又会产生一次工资成本,和劳务公司开具的劳务费发票冲突。但是不把专户流水入账,和甲方的10万工程款往来冲不平。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呢?
企业在改扩期间,公司设了两套帐,其中一套账为工程专款专用账户,一套为基本户账套,这两套账户都分别记账,那么问题公司职工工资社保啥的都从工程户中支出,每月把此笔款项转给基本户,然后从基本户发放工资、缴纳社保等费用,这种情况工程户会计是记:借在建工程-工资社保等贷银行存款-某银行;基本户会计记:借银行存款-某银行基本户贷其他应付款-某某公司名称工程账户,这样做账务处理准确吗?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开充电桩充电站的小规模纳税人,充电业务是挂在平台上收款,汽车充电先由平台代收,然后在一起转给我们公司,可是发票是我们公司直接开给客户的,但款又是从平台合计后一次性打到基本户的,打过来的款,小部分开了发票,大部分是没开发票的,这个帐务应该怎么处理呢?还有我们支付电费给供电局,如何做分录。
老师,物业公司收取的垃圾清运费应该如何开具发票?
劳务外包 6%增值税 开发票735000元 除了工资和社保自己剩余3万 我们要交哪些税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一下 利润=收入➖成本➖费用,如果想要控制年利润不超过300W, 把成本和费用做高怎么合理合法合规呢? 主要是想少交一点企业所得税,现在生意不好做
老师,请问电商企业贸易的,有收入,但没有成本票,会有什么风险的?老板也愿意交企业所得税的
刚打电话问工商局我问她帮我查下地址能不能注册营业执照 他说要我提交资料才审核 怎么这样子啊
老师,如何快速并正确地找到税收分类编码?
请问给别家公司付了款,当时收的普票,后面他们全额开了红字发票,对方是不是要把款也全额退回呢?
老师,招待客人的高铁票,客人开的公司税号抬头但是名字是客人的名字,他不属于本公司员工,这种可以报销吗?票据税额是否可以抵扣增值税?
老师,开9个点的工程票,材料客户提供,我们只加工,这个成本每项按多少百分比入合适?
老师好,上一年度汇算清缴缴税的分录怎么做
一般户转给基本户,借银行存款基本户,贷银行存款一般户, 发工资,借银行存款代发工资户,贷银行存款基本户。
我开出去的
银行,那就是应付票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