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先计算 应交增值税=本月销项税-(本月进项-本月进项转出) -上月留抵 如果应交增值税小于0,是留抵税,不做任何分录; 如果大于0,需要交税就是以下分录 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3000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下月交税分录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3000 贷:银行存款

当月采购A材料取得专用发票注明的税额为70000元。上月进项税额全部抵扣完毕,本月取得的进项税额抵扣凭证均已申报抵扣,则当月该企业销项税额为()元,进项税额为()元,进项税额转出()元,应纳增值税税额为()元。
当月采购A材料取得专用发票注明的税额为70000元。上月进项税额全部抵扣完毕,本月取得的进项税额抵扣凭证均已申报抵扣,则当月该企业进项税额转出()元,应纳增值税税额为()元
老师,请问月末结转增值税税金的分录怎么写?例如上月留抵增值税1000元.本月销项税88万元(9%税率),销项税6000元(3%税率,简易征收),本月勾选进项税80万元,进项税额转出1500元.请问怎么计算应缴多少增值税?会计分录怎么写?谢谢!
本月我的销项税额为227万,进项税额为179万,上个月留抵6.4万,所以本月应交增值税40.67万元,请问: 1.月末结转进销项的分录该怎么下? 2.本月应交增值税的40.67万元分录该怎么下? 3.本月留抵的40.67万元还用下分录吗? 请老师分别回答下?
请问每个月都要做一笔抵扣进项的分录,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销项 然后贷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本月勾选抵扣的金额) 差额就是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本月要交的税金) 现在我想问,我本月抵扣多了,不需要交税,还产生留抵8000的进项税额,这种情况,我月末怎么做 抵扣进项的分录呢
我公司属于生产公司.但是投标一项维保费,可以开百分之六的税率发票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一般选小企业会计制度还是新企业会计制度
老师,深圳惠民保是在社保费管理客户端一起扣费吗?单位社保管理网站已经提交了名单,但是这边没收到费用明细。
老师,物业公司收取的垃圾清运费应该如何开具发票?
劳务外包 6%增值税 开发票735000元 除了工资和社保自己剩余3万 我们要交哪些税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一下 利润=收入➖成本➖费用,如果想要控制年利润不超过300W, 把成本和费用做高怎么合理合法合规呢? 主要是想少交一点企业所得税,现在生意不好做
老师,请问电商企业贸易的,有收入,但没有成本票,会有什么风险的?老板也愿意交企业所得税的
刚打电话问工商局我问她帮我查下地址能不能注册营业执照 他说要我提交资料才审核 怎么这样子啊
老师,如何快速并正确地找到税收分类编码?
请问给别家公司付了款,当时收的普票,后面他们全额开了红字发票,对方是不是要把款也全额退回呢?
好的老师,月末抵扣完进项有留抵的话,是不是只需要单独写一笔抵扣进项的分录呢,不用做计提税金的红字分录了
是留抵税不需要做任何分录
嗯嗯,谢谢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如果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