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这个只是记录了其他应收款并没有计入费用。没有影响企业的利润。

你好老师:2021年的分公司有往来挂错了怎么处理:情况如下 2021年5月二分公司收到一分公司一笔还款 借方:库存现金25万 贷方:其他应收款25万 当时5月份一分公司没有做这比账,6月份对账没有差钱。这个怎么处理呢? 可是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小企业会计准则,1.上年底暂估了管理费用10万,今年发票只能拿回5万,发票回来了,那我应该怎样做分录。2.有时侯直接做上一年的红冲,按发票入账就可以了,但是有时候又会涉及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这两者怎样区分使用。
老师您好,咨询您个问题 问题描述:我发现公司在20年和21年的时候都有库存商品暂估入库现象 共300多万,当时暂估分录是: 借:库存商品 50万 贷:应付账款-暂估入库 50万 (暂估后面也没有具体的公司名字) 类似的会计分录有好几笔。 我问之前的会计,他说账上没有成本可结转了,所以才暂估的,说是老板想办法整发票。 老板从一些渠道取得部分发票后,会计分录是这样做的(比如取得10万的发票): 借:库存商品 10万(红字) 贷:应付账款-暂估入库 10万(红字) 借:库存商品 10万(篮字) 贷:其他应收款--老板 10万(账上挂了好多老板和一些其他人的其他应收款,这些其他人的其他应收款实际上部分已还给老板个人了,但是当时没有冲账,老板说以后找发票冲)。
22年7月9#应做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但是当时做的管理费用贷银行,23做账直接做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可以吗?问题2多年不付的款项(多个供应商加起来金额是1373.04元)应付账款贷方余额。问题3应付账款借款有余额,不开票了。做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付账款可以吗(总金额198.2元)问题4 以前年度有个应付账款借方余额(其实对方已开票。当时会计做账的时候漏记了这个发票总金额是102300元)我现在做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付账款可以吗问题5有个购买固定资产的发票未入账,我直接按总金额借:固定资产贷应付账款对吗(税款还没错她做的,所以我按的含税金额入的固定资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现在这家餐饮公司要办理注销,我看2023年12月的利润表是亏损-100多万,但账上其他应收款借方有100多万挂账,其他应付款贷方有400多万挂账的,这种是否存在隐藏收入或者视同股东分红的情况存在吗? 应收账款借方有210多万挂账,应付账款贷方有180多万挂账,这些是否都要全部清0才可以办理注销吗?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但是利润总额是30万,确实没有影响企业的利润。但是公司分红的时候账上没有30万啊,只有24万。
6万已经花出去了
你好,这个跟6万没什么关系。 你说账上没有30万是哪一个科目没有30万?
银行存款啊
公司是合伙企业,先分后税
公司是合伙企业,先分后税
这个跟银行存款没关系的。 有多少利润跟你银行存款有多少没有勾稽关系。 比如你投入1元钱,然后用1块钱买一个包子,然后卖出去是10块。你利润是9块,但是如果你是赊账卖出去的,那么你账上1毛钱都没有。利润也还是九块
公司是合伙企业,先分后税。
你好,是的,就跟上面说的一样啊,不管你这个单位是什么样的单位。 你的银行存款跟你的利润没有勾稽关系。
可是我分红的时候如果按照30万分,我账上不够分的,没有那么多钱,因为我有6万付了供应商,供应商也没有开发票进来。
你好,等有钱了再分。钱不够,肯定是分不了的。
如果来了6万的发票,就充抵利润了。我就按照24万分红啊
你好, 是的。来了发票,你可以入费用,减少利润
现在股东就想算个账。未分配利润是30万,就要按照30万分。我可以这样操作吗?就是先入对应的费用,知道是什么费用,只是开不来发票。然后如果2025年汇算清缴之前,这个发票一直开不来,我就纳税调整。这个6万就按照合伙人出资比例在他们自己公司或者个人汇算清缴时调增?可行不?
你好,可以的。你可以计入费用,然后汇算再调
我调增了以后,如果5.31日之后又开了发票进来,我就正常做费用。不影响什么吧?
你好,是的,不影响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