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双方如何做分录的意思?

老师您好,二季度开具的专票,(购买方已经抵扣)购买方开具了红字信息表,但是销售方忘记导入红字信息表了,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请问老师,去年已认证抵扣的专票现在对方要红冲,我申请红字信息表对方开红字发票和新的发票给我对吧?我在当时的账里根据红冲的票做进项税转出,新开的专票是今年的,再抵扣能做到去年吗?
老师,我们开出去的发票,对方已经认证了,现在发票开错需要红冲,对方已经开具红字信息表,但是我们没有开红字发票,这种情况下还是按之前开错发票计算吗?
开出的专票,去年购买方已认证,今年我做了红字信息表。这种情况下双方如何做处理呢?
你好,2月份我们开具了2份增值税专用发票给购买方,购买方已认证抵扣了,3月份时购买方发现金额错误,购买方自己就开具了红字专用发票信息,这2份红字专用发票信息表也拍照发给我们,但我们在导入网络下载红字信息表时,发现跳出来4条记录,其中3条记录金额是一样的,信息表编号是不一样的,只有2条信息表编号跟购买方发给我们是一样的。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吗。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代开发票是个人去代开,还是公司可以去帮忙代开的啊
内账里要反映外账真实发生的业务,外账里有应交税费这个科目。那么在做内账的时候,也要设置应交税费这个科目吗?谢谢你了
老师好,公司买了咖啡机,咖啡,白糖,茶叶,平时员工喝,这些放福利费还是办公费
老师,可以给我讲讲固定资产从购买到处置的完成账务过程和处理吗?
比如5月申报3月和4月的出口退税,导入3-4月的报关单到税务系统后,汇率那里系统会自动识别3月用3月的汇率,4月用4月的汇率吗
补交25年的印花税,增值税及附加税怎么做分录
您好老师,在餐饮公司中,怎么才能体现出会计的价值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除了分录,原票是购买方留吗?红字信息表需要给对方一份吗?
你好,购买方已认证,原票是购买方留的,红字信息表不需要给到购买方 购买方,做购进的相反分录 销售方,做销售的相反分录
销售方做分录时只要要用红字信息表做吧?开票软件中该信息表没有编号,描述只有原票已认证。这样也可以吗?
你好,销售方做销售相反分录的时候,附件有:负数发票第一联和红字信息表
开红字发票时不能导入红字发票信息表,这个怎么解决呢?
你好,开红字发票时不能导入红字发票信息表,这个需要问软件开发单位,才知道具体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