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我们12月份的增值税报完了,税务局临时下通知让再补点税,下月再冲回,补这税怎么填,填在哪个栏次里

2024-12-08 21:44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4-12-08 21:45

您好,增值税附表1第5和6列申报未开票收入正数,下月还在这里申报未开票收入负数

头像
快账用户7969 追问 2024-12-08 21:49

老师表一,和主表我看是一样的啊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12-08 21:52

您好,当然一样,表一保存后就自动到主表了 让补税只能是补未开票收入

头像
快账用户7969 追问 2024-12-08 21:54

5和6也没有未开票收入啊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12-08 21:57

您好,那就不晓得同事是怎么申报的了,1234列都是开票数据读入的

头像
快账用户7969 追问 2024-12-08 22:00

这个就是附表一,点开和主表是一样的

这个就是附表一,点开和主表是一样的
头像
快账用户7969 追问 2024-12-08 22:03

老师我知道了,网的病,没出来表一,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12-08 22:03

您好,不对,这个是主表

头像
快账用户7969 追问 2024-12-08 22:08

老师我找到了,以前我桌面上导出过,未开肯具发票的销售额为什么是负数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12-08 22:14

您好,因为未开票的部分,在本月开票了呀,申报在1234列了

头像
快账用户7969 追问 2024-12-08 22:27

老师没理解,未开票就是无票收入,为什么是负数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12-08 22:33

您好,比如上月申报未开票收入1000,本月客户要发票了,我们是不是开1000发票,自动读入12列,那不能重复交税呀,上月交过了,这里就是申报未开票收入-1000,本月这笔销售%2B1000-1000不交税

头像
快账用户7969 追问 2024-12-08 22:38

老师比如我现在开1000的发票,自动读入12列吗,那系统怎么知道这个1000就是上个月未开的1000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12-08 22:39

您好,系统只判断本年累计 未开票收入大于等于0

头像
快账用户7969 追问 2024-12-08 22:47

老师没明白什么意思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12-08 22:50

您好,意思是先有未开票正,以后开票了再申报未开票收入负,那本年累计 未开票收入最少就是0,不可能为负的,

头像
快账用户7969 追问 2024-12-08 22:55

老师11月补10月份未开票的税,是不是填在10月份的报表里,在哪里能单读体现补的增值税和附加税呢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12-08 22:58

您好,11月补10月份未开票的税,就填11吧(如果税务没 有要求,补在10月要交30天滞纳金) 单独体现不了的,更正 申报后,把原来的申报表覆盖了,更正之前自己先下载

头像
快账用户7969 追问 2024-12-08 23:01

老师你说的意思我明白了,比如月初未开票收入填1000,11月末补了200,我就直接把1000改成1200,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12-08 23:02

您好,是的,就是这么理解的哦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增值税附表1第5和6列申报未开票收入正数,下月还在这里申报未开票收入负数
2024-12-08
你好 未开具发票一栏填写 你们主营货物销售的吗
2024-12-08
这就是一个非正常的操作,表里没有这一项,最好你跟税务商量一下,看补在那里。 实在不行,就填在销项里面,下个月就说计算错了。
2024-12-08
您好 本期缴纳上期应纳税额栏次不可以填写吗
2023-12-06
您好,就是申报的时候在未开票收入里面填写负数申报
2024-04-24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