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增值税附表1第5和6列申报未开票收入正数,下月还在这里申报未开票收入负数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税局让自查补缴的税款分录怎么做?比如3月自查补缴去年12月的税款1万,在4月份的时候我又把这个合同补开票了,这个要怎么做分录。这个自查补缴的税款会在增值税报表上体现吗
老师,公司9月份产生增值税,10月份申报时没钱交,欠税。在11月8号申报了10月份的申报表没有产生增值税,9月份的欠税在11月10号补缴了,是不是要在10月份的申报表里的“本期应补税额”34栏那里把这个补缴税款填上?我忘记填了,现在11月的申报表里出现了这个问题,我要怎么解决?
老师我们12月份的增值税报完了,税务局临时下通知让再补点税,下月再冲回,补这税怎么填,填在哪个栏次里
老师我们12月份的增值税报完了,税务局临时下通知让再补点税,下月再冲回,补这税怎么填,填在哪个栏次里
老师我们12月份的增值税报完了,税务局临时下通知让再补点税,下月再冲回,补这税怎么填,填在哪个栏次里
老师,你好 我们公司在2023年建了一栋楼,建好后其中几层作为宿舍,一层是厂房使用,一开始全部做了进项税,现在税务局让我们进项税转出 并且增加补缴房产税,我查了如果是一开始混用的情形增值税可以抵扣,中途改变用途的才要转出?到底如何处理呢?
70万6%发票 都应该交哪些税税率分别是多少
办活动,人家办着一个仪式,然后搭了一个舞台,搭了一个背景。发票项目编码项目怎么开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异地预缴增值税怎么填表,主要1月份要预缴但没钱等到6月份才预缴,而且缴一部分
年度工资申报 1月份就已经报了 目前工资发放低于社保缴纳基数几百元 申报缴纳的基数不是按最低的 会有问题吗
我的销项税19389.03元,我当月的进项税18976.65元,认证了17624.32元,上月留抵816.82元,我的月末都需要做什么凭证,每个月的费用我都是做在待抵扣里面,
老师我们是检测单位,有单位要求出具其他方的报告,这样可以吗?
工业企业员工在食堂吃饭,员工自已花钱还算福利费不,食堂买菜的会计分录
年报的纳税总额怎么算呀
老师表一,和主表我看是一样的啊
您好,当然一样,表一保存后就自动到主表了 让补税只能是补未开票收入
5和6也没有未开票收入啊
您好,那就不晓得同事是怎么申报的了,1234列都是开票数据读入的
这个就是附表一,点开和主表是一样的
老师我知道了,网的病,没出来表一,
您好,不对,这个是主表
老师我找到了,以前我桌面上导出过,未开肯具发票的销售额为什么是负数
您好,因为未开票的部分,在本月开票了呀,申报在1234列了
老师没理解,未开票就是无票收入,为什么是负数
您好,比如上月申报未开票收入1000,本月客户要发票了,我们是不是开1000发票,自动读入12列,那不能重复交税呀,上月交过了,这里就是申报未开票收入-1000,本月这笔销售%2B1000-1000不交税
老师比如我现在开1000的发票,自动读入12列吗,那系统怎么知道这个1000就是上个月未开的1000
您好,系统只判断本年累计 未开票收入大于等于0
老师没明白什么意思
您好,意思是先有未开票正,以后开票了再申报未开票收入负,那本年累计 未开票收入最少就是0,不可能为负的,
老师11月补10月份未开票的税,是不是填在10月份的报表里,在哪里能单读体现补的增值税和附加税呢
您好,11月补10月份未开票的税,就填11吧(如果税务没 有要求,补在10月要交30天滞纳金) 单独体现不了的,更正 申报后,把原来的申报表覆盖了,更正之前自己先下载
老师你说的意思我明白了,比如月初未开票收入填1000,11月末补了200,我就直接把1000改成1200,
您好,是的,就是这么理解的哦